準備好今天的馬拉松PO文了嗎?開始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:心理暗示

出門之前,總是告訴自己:“今天真高興,許多事情都是美好的,我很幸福,因為我擁有這麼好的條件。”讓積極的心理暗示伴隨自己的一天24小時,即便遇到不開心,也要以最快的速度想到它的積極面,然後用更昂揚的狀態去面對。比如:事情為什麼不順利?這說明我有機會改正自己的缺點!這對我是一次有益的經歷。下次我可以避免犯錯。

練習過程中,請注意深呼吸,大口吸入新鮮的氧氣,提高內心的能量等級,將暗示不斷強化,植于潛意識,形成習慣和固定的氣場模式,即:任何事對我來說都不在話下,只要我付出足夠的努力,我就已經很成功了,這真好!

每次心理暗示的時間為1分鐘,將今天需要做的事情梳理一遍,給自己加油,帶著微笑出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二天:心理暗示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