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氣場》「史上最強」3秒社交氣場測試卡(隨書獨家附贈)

中西貫通的潛能開發大師高原,在《氣場-讓你不只心想事成,更能立刻改變命運》一書中,除了與讀者分享他一路從乞丐到總裁的心路歷程之外,還藉此鼓勵所有奮鬥中、低谷中的朋友,只要修練個人氣場、保持信念、培養強大的內心,就能成功並散發驚人魅力!

書中高原還精心設計了「3秒社交氣場測試卡」,在此首次公開,大家一起來測試看看你的社交氣場有多強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本測試卡可以提供給你一個非常準確的驗證方式。現在,我們的測試開始:

1.你的人際關係一般能保持多久?

A.大多是天長地久型(1分)

 

B.長短都有,志趣相投者通常較為長久(2分)

 

C.棄舊換新是我常有的事(4分)

 

2.面對陌生人,你的交往風格是什麼?

A.我走到哪裡,就把笑聲帶到哪裡,不在乎他們是否與我相熟(2分)

 

B.我用沈思和智慧打動對方(4分)

 

C.和我在一起,他們一定會感到隨意自在(1分)

 

3.對新認識的朋友,你通常的情形是:

 

A.傾向於贊揚他們的優點(1分)

 

B.以誠實為原則,有錯一定指出來(2分)

 

C.不吹捧和奉承,也不會有意地苛責(5分)

 

4.你交朋友的主要目的是:

 

A.使自己生活得熱鬧愉快(1分) 

 

B.希望被人喜歡和認可(2分)

 

C.想讓他們幫我解決我自己應付不了的問題(6分)

 

5.朋友或者同事勸阻和批評你時,你總是:

 

A.非常勉強地接受(2分)

 

B.斷然否決,覺得他們故意針對我(4分)

 

C.我會愉快地接受(1分)

 

6.出門旅行度假時,你:

 

A.通常很容易就交到陌生朋友(1分)

 

B.我喜歡一個人消磨時間(5分)

 

C.內心非常希望結交陌生人,雖然不是很成功,但我仍然勇於實踐(2分)

 

7.結交一位新朋友,你通常是:

 

A.由熟人的介紹開始(2分)

 

B.通過某個特定場合的接觸開始,屬於偶然機會(5分) 

 

C.我經過觀察和考慮才決定與他(她)交往(4分)

 

8.如果有人對你很依賴,你的感覺是:

 

A.我不太在意,但如果他們有一定的獨立性就更好了(1分)

 

B.我喜歡被依賴(3分)

 

C.我避之唯恐不及(6分)

 

9.對身邊的異性,你:

 

A.只在必要的情況下才去接近他(她)們(3分)

 

B.我與他(她)們互不來往(4分)

 

C..於接近他(她)們,並且彼此相處愉快(1分)

 

10.對於那些在精神或物質上幫助過你的人,你:

 

A.銘記在心,永世不忘(1分)

 

B.我認為是朋友間應該做的,不必牽掛在心(3分)

 

C.我不刻意想這種事,將心比心(5分)

 

11.和一個人約好了一起去跳舞,但下班後你感到很疲憊,這時他已經回去換衣服,你:

 

A.決定不赴約了,希望他諒解(3分)

 

B.我仍然去赴約,而且儘量顯得情緒高漲,熱情活潑(4分)

 

C.我去赴約,但會問他,如果我早些回家,他是否會介意(1分)

 

12.有人邀你出遊或者共同表演一個節目,你會:

 

A.藉故委婉推脫(3分) 

 

B..致勃勃地欣然允諾(1分)

 

C.我會斷然拒絕(5分)

 

13.你認為什麼樣的人才能做你的朋友:

 

A.能使人快樂輕鬆的(2分)

 

B.誠實可靠,值得依賴的(5分)

 

C.對我很欣賞,很關心我的人(3分)

 

14.來到一個新的環境,對那些陌生人的名字和他們的特點,你:

 

A.常能很快地記住(1分)

 

B.我想記住,但不太成功(2分)

 

C.我從不在意這些東西(5分)

 

15.在豐富你的人際資源庫時,被你優先考慮的人選一般是:

 

A.上司及那些有錢有權有勢能夠給我提供機會的人(5分)

 

B.誠實而且心地善良的人(1分) 

 

C.那些社會地位和我差不多的人(3分)

 

★測試結果

 

17分~29分:恭喜你,你非常善於和陌生人打交道,氣場強大,交際經驗豐富,凡事處理得當,合乎情理,很有交際藝術,但同時又不會八西玲瓏,圓滑逢迎。所以無論你走到哪裡,都是中心人物,人們很容易被你征服,成為你的新朋友。

 

30分~57分:你有不少相處得不錯的朋友,也懂得一些迅速打動陌生人的技巧,但整體氣場稍顯薄弱。真正能與你推心置腹的知己並不多,你和別人之間似乎總有一些隔閡,缺乏足夠的信任,至少你不擅長讓所有的人都感受到這種信任。

 

58分~72分:很遺憾,你的氣場出了很大問題,交際能力比較差。你經常獨行於眾人之外,不自覺地擺出一副高傲的姿態,拒人於千里之外。這讓你很難交到新朋友,舊朋友也常對你不感冒,你總是交際圈子裡的邊緣人物,建議多練習28天氣場提升秘笈,努力變成氣場達人。

《氣場》「史上最強」3秒社交氣場測驗(隨書獨家附贈)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