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如果相信這些偽忠告,妳就死定了!

為全球10億女人撥亂反正,道破幸福的真相和秘訣!
一本讓妳瘋掉的書,因為妳所堅信的很多理論原來都是假的!

★68個女人一定要知道的愛情迷思

在感情戰場上,男人喜歡打游擊戰,女人喜歡打陣地戰,女人戀愛的目的大多是為了結婚,結婚的目的則是為了白頭偕老,所以女人一定要學會操縱幸福的手段!
本書告訴我們,在眼花繚亂迷人的感情世界裡,有兩種情況最危險:

1.沒有指南針導航,女人們兜兜轉轉一生,永遠也抵達不了幸福田園;

2.手裡握著錯誤百出的指南針,越是執著前行,越是南轅北轍,最後摔得鼻青臉腫。
閱讀本書,妳會心驚肉跳,會幡然醒悟,也會因此領悟到幸福的真諦。

第一本向妳戀愛信條挑戰的兩性書,揭開68個讓妳變得不幸福的迷思,讓妳在現實中少走彎路、找到幸福!


去他的愛情偽忠告  

目錄

Chapter 1.不要再說「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」這句話

Rule 01 (X)男人有錢就變壞

(○)這樣的男人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

Rule 02 (X)男人沒一個是好東西

(○)如果妳對這句話執迷不悟的話,那就自己去玩吧!

Rule 03 (X)天下男人都好色,但自己老公除外

(○)男人本色,每一個都不例外,妳老公更是如此

Rule 04 (X)看A片的男人太齷齪

(○)問題是,有不愛看A片的男人嗎?男人看A片就像女人看偶像劇

 

Chapter 2.為什麼他只在做愛的時:候才說「我愛妳」

Rule 05 (X)最享受聽男人說「我愛妳」

(○)口口聲聲說「我愛妳」的男人,只想表達一個意思,那就是「我想和妳

做愛!」

Rule 06 (X)為什麼他只在做愛的時候說「我愛妳」

(○)真正可信的「我愛妳」,應該在大白天燦爛的日光下說出來

Rule 07 (X)既然愛他,那我什麼都可以給他

(○)等妳給了他之後,看他在妳身邊還能堅持多久?

Rule 08(X)你是我的第一個男人,所以要對我的一生負責

(○)不要別人對妳負責,關鍵是自己要對自己負責

Rule 09 (X)睡一個男人太虧,五個才夠本

(○)性是為了幸福,不在於接觸的男人多少

 

Chapter 3 .不要忙著豐胸,先豐腦吧

Rule 10.(X)胸越大男人越喜歡,F罩杯最好

(○)豐胸留不住男人心,要想搞定男人請豐腦吧!

Rule 11 (X)只有性感漂亮、精通廚藝、鋼琴的女人,才能得到幸福

(○)男人害怕女人太完美,因為他本身就不完美

Rule 12 (X)男人對女人的要求是——堂間貴婦,廚中主婦,床上蕩婦

(○)男人並不真的需要一個蕩婦,因為他們會把蕩婦和綠帽子聯想起來

Rule 13 (X)拴住男人最好的方法,就是在性上給他滿足

(○)激情過後,他就會想妳跟過多少男人才能達到這種境界

Rule 14 (X)男人喜歡風情萬種的女人

(○)男人喜歡妳在他—個人面前賣弄風情,而不是在大庭廣眾之下

 

Chapter 4.他說他的,妳一定要聽妳的

Rule 15 (X)男人說「我愛的是妳的內在,不是妳的外表」

(○)他的意思是「雖然長得一般般,但是玩玩還不錯」

Rule 16 (X)男人說「我很忙,沒有時間打電話」

(○)他的意思是「妳不值得我花電話費」

Rule 17 (X)當男人說「我想要和妳一起慢慢變老」

(○)他的意思是「每過幾年,我就會向更年輕的女人發出這樣的請求」

Rule 18 (X)男人說「別管我了,去忙妳的事情吧」

(○)他的意思是「給我自由吧,不要把注意力都集中到我身上」

Rule 19 (X)男人說「我生活得很不幸福,我的妻子不瞭解我」

(○)不幸福就把責任推給妻子,可見此人無情無義無責任感,有什麼好愛的?

 

Chapter 5.男人開心時才會哄妳開心,他傷心時妳要假裝傷心

Rule 20 (X)愛我,就應該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

(○)想要什麼直說,男人又不是妳肚子裡的蛔蟲,怎麼可能知道妳在想什麼?

Rule 21 (X)真正愛我的男人會不斷哄我開心

(○)男人開心的時候才會哄妳開心,他傷心的時候妳要假裝傷心

Rule 22 (X)他的MSN、E-mail、電話、簡訊都應該在我的控制範圍之內

(○)別像間諜一樣偷窺男人的隱私,他需要自己的空間

Rule 23 (X)男人深愛一個女人時,絕對是二十四小時抱著手機的

(○)他也有自己的生活,他的手機也會沒電

Rule 24 (X)他是我最親近的人,有什麼煩惱痛苦都可以向他傾訴

(○)男人不是資源回收站,洩憤的機器只會把他嚇跑

 

Chapter 6.好女也怕春閨深,被動只有豬頭追

Rule 25 (X)酒香不怕巷子深,長得漂亮不愁沒男人追

(○)有人追不錯,可惜都是豬頭啊!如果不懂宣傳,那條巷子就會成為妳的

死巷!

Rule 26 (X)世上只有一個人適合我,所以我會一直等待這個人

(○)不要等待「那個人」,而是主動出擊多約會

Rule 27 (X)考驗考驗再考驗——外焦內嫩「烤」死他

(○)大多數情況下,好男人都被嚇跑了,剩下來的都是豬頭

Rule 28 (X)每個男人遇到自己喜歡的女人都會主動的

(○)有些男人其實很希望女人主動一點,但記得只是一點

Rule 29 (X)愛一個人,就要努力對他好

(○)要努力對自己好,從而使自己更值得他瘋狂去愛

 

Chapter 7.過程很美妙,結果更重要

Rule 30 (X)我愛他,所以不計較名份

(○)願意犧牲是妳的權利,但毫無保留地奉獻一切就是愚蠢

Rule 31 (X)我對他一見鍾情……我真的愛上他了

(○)激情可以幾秒產生,但真愛需要相伴一生

Rule 32 (X)愛情是甜蜜的糖,吃了還想再吃

(○)糖吃得太多也會生病

Rule 33 (X)愛是轟轟烈烈的過程,結果並不重要

(○)過程很美妙,結果更重要!

Rule 34 (X)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

(○)珍惜生命,遠離前男友

 

Chapter 8.清醒一點,找個互相愛的人才是真幸福

Rule 35 (X)愛一個人註定要受傷

(○)勇敢去愛吧,就像從來不曾受過傷一樣

Rule 36 (X)談戀愛找個自己愛的,結婚找個愛自己的

(○)清醒一點,找個互相愛的人才是真幸福

Rule 37 (X)男女之間有純友誼,他只是我的「藍顏知己」而已

(○)男人會用「衝動」去證明這種想法是錯誤的

Rule 38 (X)離婚很正常,不快樂的婚姻就結束它

(○)隨便離婚,妳就會從公主變「公雞」——不要隨便結婚,更不要隨便離

Rule 39 (X)都已經這樣了,將就過下去吧!

(○)一隻腳踏進深淵還可以收回,兩隻腳都踏進去,就悔之晚矣!

 

Chapter 9.不能自立的笨女人,遲早會被小三搶走飯碗

Rule 40 (X)只要結了婚,就可以不像原來那樣努力了

(○)婚姻不是保險箱,不懂得時時提升自己,小心被OUT

Rule 41 (X)我不做女強人,誰愛做誰做

(○)不做女強人,但一定要做強者——太柔太嬌的人「混」不下去

Rule 42 (X)堅持各付各的,經濟獨立的女人才可愛

(○)男人買單天經地義,千萬別和吊凱子相提並論

Rule 43 (X)女人一定要找比自己強的男人

(○)幸福沒這麼容易,男人太強妳很可能就淪為他的奴隸

Rule 44 (X)男人最愛撒嬌的女人

(○)最初是這樣,但他會選擇一個堅強自信有情趣的女人結婚

 

Chapter 10.扔掉扭曲嫁人觀,開心嫁個好郎君

Rule 45 (X)花心的男人不能嫁  

(○)沒有不「花心」的男人,所謂的「忠誠」只是背叛的本錢不夠

Rule 46 (X)窮一點沒關係,只要他看起來「忠厚老實」就可以了

(○)忠厚老實正是欺騙女人的最新手段

Rule 47 (X)優秀的男人都被別人挑走了

(○)這個世界充滿了可能性,只要不放棄就能找到!

Rule 48 (X)一定要嫁有錢人

(○)嫁個有錢人不如自己變成有錢人

Rule 49 (X)再相愛,沒有房子我也不會嫁你……

(○)妳到底是嫁人還是嫁房子——潛力股比什麼都重要

Rule 50 (X)我不看重他有沒有錢,我只看重他的人

(○)小心!「偽潛力股」會騙妳一生,擦亮眼睛最重要

Rule 51 (X)嫁他,又不是嫁給他家人

(○)嫁給一個男人,就等於嫁給了他的七姑八姨和生活習慣

 

Chapter 11.女人一狠心,男人就溫柔

Rule 52 (X)男人都是沒長大的小孩,女人要像媽媽一樣寵他

(○)女人一狠心,男人就溫柔——男人都是被寵壞的

Rule 53 (X)瘋狂表現,以獲得他的好感

(○)表現和表白越多,妳曝露的缺點就越多

Rule 54 (X)男人都很愛面子,拒絕會讓他們大為惱火

(○)無條件順從會讓他們沒勁

Rule 55 (X)男人希望女人乖乖待在家裡等他回來

(○)該幹嘛就幹嘛,上班、逛街、聚會、旅遊,一個都別錯過

Rule 56 (X)愛他,就應該像他媽一樣包容他

(○)愛需要寬容,但不是縱容

Rule 57 (X)有了小孩就能套牢他

(○)不是每個男人都想當老爸

Rule 58 (X)我相夫教子,男人只管賺錢就行了

(○)如果扛東西、換燈泡都要妳親自動手,那要男人何用?

 

Chapter 12.別把男人綁在腰帶上——綁得越緊跑得越快

Rule 59 (X)他是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

(○)永遠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像爸爸那樣愛妳,所以最愛妳的男人當然是老

Rule 60 (X)婚後就應該毫無保留地把一切告訴對方

(○)距離產生美感,有所隱瞞表示你們非常在意彼此

Rule 61 (X)每天膩在一起最幸福

(○)各自擁有不同的圈子,會有永遠說不完的新鮮話題

Rule 62 (X)將男人綁在腰帶上,看他往哪兒逃

(○)拴得越緊跑得越快!男人透過征服世界來證明自己的能力

Rule 63 (X)我的老公當然要聽我的話

(○)同一個媽生的孩子也各不一樣,熱衷做修理工的女人是笨女人

 

Chapter 13.妳可以不會做愛,但不能不會做人

Rule 64 (X)又不是我的錯,為什麼要主動認錯?

(○)不管和誰有了衝突和矛盾,解決的時間不要超過二十四小時

Rule 65 (X)愛我就應該跟你的哥兒們斷交

(○)愛他就走進他的朋友圈子

Rule 66 (X)我跟別人關係不好沒關係,只要跟他合得來就行了

(○)妳可以不會做愛,但不能不會做人

Rule 67 (X)男人不喜歡聰明女人,喜歡笨一點的女人

(○)男人不喜歡「自作聰明」的女人,喜歡「適時裝傻」的女人

Rule 68 (X)不高興就給別人臉色看

(○)別人不會因為妳討厭而消失,睜隻眼閉隻眼吧,這種個性不討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t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